大成智惠量化多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07月24日讯 大成智惠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智惠量化多策略混合,代码004209)07月23日净值上涨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99元,累计净值为1.0499元。

  大成智惠量化多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9%,今年以来收益21.33%,近一月收益-4.34%,近一年收益3.6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夏高,自2017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深纺织A(持仓比例1.78%)、漫步者(持仓比例1.74%)、中威电子(持仓比例1.73%)、初灵信息(持仓比例1.72%)、雷曼光电(持仓比例1.72%)、英飞拓(持仓比例1.72%)、深南股份(持仓比例1.72%)、莱宝高科(持仓比例1.72%)、科大国创(持仓比例1.71%)、通合科技(持仓比例1.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股票市场受到宏观政策边际调整、经济回落以及中美贸易冲突加剧的影响,冲高回落,经过震荡调整后缓慢上行。分解来看,四月上中旬,市场在一季度高亢情绪的推动下继续上行,创出今年以来的新高。四月下旬至六月上旬,受到宏观政策边际调整和中美贸易冲突的影响,股市经历了一轮幅度不小的调整,投资者情绪趋于谨慎。六月中下旬,随着市场情绪逐步平和,在大盘蓝筹股的带动下,股市开始震荡攀升。纵观整个季度,上证指数下跌3.62%,沪深300指数下跌1.21%,中证500指数下跌10.76%,中证1000指数下跌9.98%,创业板指数下跌10.75%。从风格上看,大市值股票好于中小市值股票;从行业上看,保险、食品饮料、家电、银行和餐饮旅游等行业表现较好,TMT、轻工制造、纺织服装和基础化工等行业表现较差。??本季度以来,本基金进一步加大中小市值股票和TMT股票的配置,并优化了选股策略,持续捕捉更多投资机会。在市场环境不利于中小市值股票和TMT股票的情况下,本基金在二季度下跌1.11%,跑赢主要宽基指数。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宏观指标、行业趋势和市场风格的变化,不断优化量化选股模型,努力为基金持有人创造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78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