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价值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07月25日讯 富国价值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价值优势混合,代码002340)07月24日净值上涨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490元,累计净值为1.4490元。

  富国价值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90%,今年以来收益40.54%,近一月收益8.62%,近一年收益6.08%,近三年收益31.9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彬,自2019年05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8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62%)、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07%)、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36%)、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29%)、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92%)、广州酒家(持仓比例2.92%)、今世缘(持仓比例2.85%)、万华化学(持仓比例2.83%)、常熟银行(持仓比例2.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中美贸易摩擦成为影响市场风险偏好及行业配置的重要因素。主要指数均小幅下跌。随着G20大阪会议的结束,中美贸易谈判再次开启。中美的贸易争端及科技竞争常态化,贸易摩擦对股市的影响也将逐步平缓。二季度对基金的持仓进行一定的调整,重点配置于沪深300为主的蓝筹价值标的辅以估值增长匹配的大盘成长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