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3%

  金融界基金07月25日讯 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代码519704)07月24日净值上涨1.9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970元,累计净值为3.0240元。

  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7.14%,今年以来收益26.64%,近一月收益3.15%,近一年收益8.34%,近三年收益24.45%。

  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1.0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鹏,自2018年05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石大胜华(持仓比例6.14%)、内蒙一机(持仓比例6.0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24%)、欣旺达(持仓比例4.81%)、纳思达(持仓比例4.55%)、芒果超媒(持仓比例4.40%)、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11%)、捷佳伟创(持仓比例3.93%)、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17%)、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市场波动很大,分化明显。除上证50外主要指数均成下跌状态。受到贸易战反复以及流动性边际收紧等影响,市场风险偏好显著见底,表现为以消费、医药龙头为代表的白马股超额收益明显,而成长股和小盘股大多回撤明显。从经济基本面看,地产投资边际趋弱,基建和制造业投资也没有起色,地产销售边际并未放松,虽然资金较为宽松,但信贷传导不畅。从五、六月来看,年初的库存小周期结束,一季报对经济调整未结束的判断已基本得到验证。从市场估值看,虽然指数估值水平并不高,但是“核心资产”的估值水平已经处于高位,未来两年预期回报率较低。相比较而言,处于预期和估值底部的成长性行业更具性价比,也是未来先进制造主要挖掘和配置的方向。在周期末端,将有一批中游制造业公司在基本面向下的过程中迎来估值和业绩的底部,跨越周期来看,其中一批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公司可能会迎来最佳的配置时机,本基金将进行重点储备择机配置,力求控制好业绩回撤,努力为持有人取得稳健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