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提醒:易方达科技创新7月26日开放赎回

  金融界基金7月25日讯 易方达基金最新公告,旗下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基金(代码:007346)7月26日开放日常赎回,投资者可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进行赎回,赎回费用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见公告截图)。

  作为首批7只科技创新主题基金之一,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基金(代码:007346)该基金参与科创板投资,并将把不低于80%的资产投资于科技创新主题相关证券。重点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及生物医药等高端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基金经理刘武、蔡荣成两人均有工科背景和多年证券投资研究经验,其中刘武曾任易方达行业研究员和研究组长,在TMT、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成长板块研究经验丰富;蔡荣成曾任易方达TMT研究组长,研究领域覆盖云计算、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

  另外,公告中还提到本基金申购、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暂不开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