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基金组合1小时全渠道卖掉20亿

  金融界基金7月26日讯,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放开大额申购首日,从渠道处获悉,截至上午10时,该基金全渠道已经卖出20亿元。

  7月25日,睿远基金发布公告称,睿远成长价值将于今日(7月26日)起取消原单日单账户通过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合计不得超过一万元的限额,恢复正常申购。

  

  睿远基金公告称,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决定取消睿远成长价值的申购限额,具体措施如下: 从2019年7月26日起,取消原单日单账户通过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合计不得超过10000元(不含)的限额,恢复正常的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对于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取消限额此举,业内人士认为,这主要是睿远基金出于做大规模的需求考虑。“傅老师本身的操作淡化择时、精选个股,所以把取消限额和看好后市挂钩有些牵强。我更多地认为是公司本身对规模也有一定诉求,加上目前产品实现了正收益,也比较适合再次营销。”

  睿远基金二季报指出,该基金在2019年第二季度完整地运行了一个季度,其中经历了变化复杂的中美贸易摩擦,A股估值从修复到相对合理,流动性从相对宽松到适度逆周期的调整过程。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该基金逐渐提高仓位,到第二季度后期,达到了相对较高的仓位。

  组合搭建中,睿远基金相对淡化择时,着力优化持仓结构。考虑了贸易摩擦影响下,外需型公司可能面临的经营困境;经济增长放缓趋势下,行业面临的冲击等因素后,睿远成长价值以先进制造,医疗健康,食品消费等行业为重点选择方向,从中优选行业有竞争力的公司。

关键词阅读:网红 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