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元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62%

  金融界基金07月29日讯 东方红睿元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睿元混合,代码000970)07月26日净值上涨4.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4460元,累计净值为2.4460元。

  东方红睿元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4.60%,今年以来收益35.89%,近一月收益5.25%,近一年收益7.19%,近三年收益69.1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冬,自2017年01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9.8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8.9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8.86%)、海康威视(持仓比例8.40%)、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70%)、万科A(持仓比例3.9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66%)、重庆啤酒(持仓比例3.63%)、中国国航(持仓比例3.59%)、景旺电子(持仓比例3.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宏观经济和外部环境异常复杂,全球政治环境、贸易格局的走向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这都给投资带来了较大的难度。外部环境的重新稳定难以在一朝一夕完成,但我们的投资理念没有改变,仍然会坚守能力圈,着眼长期,注重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以优质企业的均衡组合去穿越周期、熨平波动。在这一时点,我们会持续关注那些受益于工程师红利、消费升级、竞争格局改善等主线的公司和行业,相信优秀企业家大概率能给组合带来长期回报。??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一方面带来了风险,一方面也带来了机会。优秀公司面对行业压力时也许更能充分展现其竞争力,而市场悲观时的下跌会一定程度上释放估值风险。我们力争在变化中寻找不变,着眼公司的长期壁垒,努力给持有人创造稳定持续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35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354元;本报告期间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