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对冲套利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6.62%

  金融界基金07月29日讯 广发对冲套利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对冲套利定期开放混合,代码000992)07月26日净值上涨6.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560元,累计净值为1.2560元。

  广发对冲套利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60%,今年以来收益10.76%,近一月收益6.89%,近一年收益8.84%,近三年收益10.3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杰,自2019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5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59%)、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6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5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0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06%)、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04%)、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80%)、万科A(持仓比例1.76%)、苏泊尔(持仓比例1.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前期市场大涨后从技术面角度来看存在调整的需要,叠加中美贸易谈判形势恶化,人民币重新开始贬值,市场风险偏好明显下降,海外资金连续大幅流出,包商银行事件引发市场对流动性的担忧,A股市场呈现明显调整的趋势。而6月下旬开始,人民币汇率企稳;海外资金重新流入A股,央行调节下市场流动性仍然充裕,科创板渐行渐近,市场开始企稳反弹。在这个过程中,本产品以低估值、高成长、高盈利、高分红等基本面因子为核心,同时叠加动量反转、流动性等交易面因子,构建现货组合,同时利用股指期货空头对冲市场风险,最终实现了基金净值的上涨。截止到当前,考虑分红后股指期货贴水已经消失,对冲成本不再是量化对冲类型产品争取收益的制约因素,后续有望获得更好的收益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