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售比例仅26.22% 陈光明整装待发!睿远仓位升至近80%

  金融界基金7月29日讯 上周五(7月26日)开放大额申购的睿远成长价值今日发布最终的配售比例公告。

  睿远基金称,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2019 年7月26日取消申购限额。截至 7 月 26 日下午 15 时,本基金存量份额与当日净申购份额合计超过90亿份。根据《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或进行申购数量限制的提示性公告》的相关内容,基金管理人对本基金2019年7月26日的申购(含定投)份额按“比例确认”的原则进行部分确认,确认比例为 26.215848%。

  7月26日是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放开大额申购的首日,虽然并未过多做宣传,但从渠道处获得消息,该基金全渠道又是大卖。此外,为了避免产品短期规模过快增长,睿远基金已经发布紧急通知,基金自2019年7月29日起,将对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进行限制,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A类或C类基金份额总金额均应不高于1000元。

  1天超百亿疯抢,这次陈光明又火了!就在4个月前,睿远成长价值首发日即创下A类申购总额破710亿的天量,按“比例确认”的规则确认后,最终配售比例为7.03%,创下了基金发行史以来的新低。由此看来,陈光明旗下公募“吸金” 能力果然不同凡响!

  持股曝光!睿远成长价值股票仓位已升至79.96%

  睿远成长价值基金2季报显示,该基金6月末股票仓位已经提升至79.96%。

  对于未来布局,该基金经理傅鹏博表示,在组合构建中,相对淡化择时,着力优化持仓结构,在考虑了贸易摩擦影响下外需型公司可能面临的经营困境,以及经济增速放缓趋势下行业面临的冲击等因素后,该基金以先进制造、医疗健康、食品消费等行业为重点选择方向,从中优选行业有竞争力的领军公司。优选代表国内细分行业内的优质企业,其核心竞争力一定程度上能帮助企业抵御经济周期波动和外需不确定性。未来将继续寻找好的长期投资机会。

  季报显示,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二季度重点配置了立讯精密、科伦药业、东方雨虹等优质白马股,其中,立讯精密、隆基股份、万华化学等个股一直是傅鹏博担任基金经理期间长期持有的个股。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招募说明书中规定,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比例可以占股票投资比例的 0-50%。成立以来,睿远成长价值也在港股市场积极寻找投资标的。除了大家熟悉的腾讯控股、港股中的H&H国际控股也进入其重仓名单。

  除此之外,睿远成长价值也在大宗交易市场买入国瓷材料。(文章部分来源中国基金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