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中证军工基金7月29日恢复交易

  金融界基金7月29日讯 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以 2019 年 7 月 25 日为份额折算基准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本基金申万军工 A份额(场内简称“军工 A 级”,交易代码“150186”)、申万军工份额(包括场内份额与场外份额,场内简称“申万军工”, 基金代码“163115”) 办理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具体详见公告所示:

  为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自7月29日起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场内跨系统转托管至场外)、配对转换业务。军工 A 级将于7 月 29 日恢复交易,军工 B 级正常交易。军工A级7 月 29 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关键词阅读:申万菱信 申万军工 恢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