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先进智造股票净值上涨1.8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30日讯 信达澳银先进智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先进智造股票,代码006257)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8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551元,累计净值为1.0551元。

  信达澳银先进智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1-17,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60.00% + 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港元)*2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1%,今年以来收益5.51%,近一月收益8.8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38),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93/77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冯明远,自2019年0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奥士康(持仓比例3.91% )、中航光电(持仓比例3.79% )、湘潭电化(持仓比例3.72% )、电连技术(持仓比例3.53% )、红星发展(持仓比例3.48% )、华侨城A(持仓比例3.34% )、生益科技(持仓比例3.17% )、智云股份(持仓比例3.16% )、沃特股份(持仓比例3.14% )、景旺电子(持仓比例3.0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4.2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华正新材(持仓比例5.12% )、智动力(持仓比例4.96% )、意华股份(持仓比例4.83% )、景旺电子(持仓比例4.74% )、湘潭电化(持仓比例4.32% )、华侨城A(持仓比例3.97% )、奥士康(持仓比例3.91% )、红星发展(持仓比例3.88% )、中航光电(持仓比例3.80% )、博创科技(持仓比例3.6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3.22%,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A股市场在剧烈的反弹后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除消费类板块外,新兴产业、制造业板块调整幅度较大。本基金持仓以电子、通信、新能源领域为主,与2019年一季度相比未发生太大变化。2019年二季度中美贸易摩擦出现反复,与2018年相同,科技、制造业板块再次成为领跌的板块。近两三年来,在去杠杆、贸易摩擦、环保治理等因素的冲击下,中国制造业、科技产业经历的剧烈的产业优胜劣汰,板块股价也出现大幅的下跌。展望未来,在贸易摩擦常态化、产业竞争出清的背景下,优秀制造业企业的发展环境将显著好于过去三年。我们将着眼长远,在资本市场的低潮期布局在未来有发展潜力的企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69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696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