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7月31日开放赎回

  金融界基金7月31日讯 汇添富基金最新公告,旗下汇添富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代码:007355 )将于8月1日开放日常赎回,投资者可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进行赎回,赎回费用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见公告截图)。

  作为重点投资于科技创新相关的优质上市公司的基金产品,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A( 代码:007355 )将不低于80%的证券资产投资于科创主题相关证券。该基金采用自下而上的投资方法,以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在科学严格管理风险的前提下,谋求基金资产的中长期稳健增值。基金经理马翔、刘江二人均有工科背景和多年证券投资研究经验,其中马翔2011年加入汇添富基金任行业分析师,2016年3月11日至今任汇添富民营活力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刘江曾任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任医药行业分析师,研究领域包括医疗、医药等专业方向。

关键词阅读:汇添富 赎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