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福瑞混合发起(LOF)净值下跌1.2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1日讯 财通福瑞混合发起(LOF)基金07月31日上涨0.79%,现价0.882元,成交4.2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82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2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7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2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4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3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4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82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夏钦,自2019年07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14%)、万达电影(持仓比例5.99%)、万科A(持仓比例5.39%)、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36%)、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4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03%)、沪电股份(持仓比例3.99%)、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5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25%)、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7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我国经济增速相比一季度呈现稳中趋缓的态势,逐步修正由于一季度超预期的经济表现带来的乐观情绪,叠加5月新一轮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对权益市场造成了较大的压力,市场整体的风险偏好出现明显回落。在内外部环境均出现不确定性的背景下,以消费类行业龙头为代表的核心资产和贵金属板块在避险情绪的带动下获得了明显的超额收益。本基金在二季度将仓位控制在中性偏低的水平,同时对持仓结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提升了消费、医药等行业的配置权重,在市场出现较大幅度回调后,在控制回撤风险的基础上寻求超额收益。展望今年的市场,我们认为市场已经基本走出了悲观预期的压制,外部环境对市场的边际影响趋弱,内部经济基本面虽然存在压力,但企业盈利的韧性叠加政策环境的呵护有利于市场的企稳回升,配置方面我们会围绕以消费为代表的行业龙头公司,重视以地产为代表的早周期行业,同时关注新科技与新消费领域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财通福瑞混合发起(LOF)基金份额净值为0.8840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