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鑫发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8月01日讯 安信鑫发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鑫发优选混合,代码000433)07月31日净值下跌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90元,累计净值为1.2190元。

  安信鑫发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90%,今年以来收益25.80%,近一月收益1.67%,近一年收益11.32%,近三年收益3.2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玮,自2019年06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地集团(持仓比例5.82%)、华侨城A(持仓比例5.53%)、科大讯飞(持仓比例5.5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36%)、华菱钢铁(持仓比例5.36%)、中国建筑(持仓比例5.26%)、万科A(持仓比例4.59%)、潍柴动力(持仓比例4.5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06%)、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A股指数振荡下行,主要原因是经历年初估值修复行情后,4月份货币政策微调对市场预期形成冲击,加上随后公布的国内经济数据走弱及中美贸易战发酵,进一步拖累市场走势,上证指数、深圳综指期间均录得负收益。经济数据方面,除了抢出口形成个别或区域数据略超预期外,整体弱于预期。在预期偏弱情况下,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二级市场交易主要集中在食品饮料、家电、银行等行业,而传媒、TMT等行业跌幅居前。??考虑汽车库存去化接近尾声,行业自发修复过程很可能在政策刺激下超预期回升,加上优质个股估值并不高,本基金期间加大优质汽车整车和零配件公司配置。另外,考虑到财政货币政策重回宽松基调,过去由于表外融资受限影响到的施工竣工环节有可能恢复,我们也加大了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建材公司配置。期间基金净值表现一般,一方面是因为重仓配置的汽车、建材等行业基本面逻辑尚未演绎,另一方面在市场交易集中的食品饮料、银行等配置比例偏低。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9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