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兴泰定期开放混合8月2日进入开放期

  金融界基金8月1日讯 鹏华兴泰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3663)今日发布开放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的公告,将于 8月2日(含当日)起进入开放期。其中,开放申购时间为2019年8月2日至 2019 年8月29日,在此期间接受投资者的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申请;开放赎回时间为2019年8月2日至 2019 年 8 月 15 日,在此期间接受投资者的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申请。

  回顾二季度该基金表现,鹏华兴泰报告期净值增长率-1.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0.11%。根据基金二季报披露,该基金在操作上,保持稳健的中短久期债券资产配置,以固定收益类资产为主要方向,在严格控制整体仓位的前提下,少量参与股票二级市场投资,同时,积极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网下申购获取增强收益。

  报告期所持前十名股票投资明细

  报告期所持前五名债券投资明细

关键词阅读:鹏华基金 申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