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安元混合8月2日暂停大额申购等业务

  金融界基金8月1日讯 招商基金今日最新公告,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决定自8月2日起暂停旗下招商安元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2456)的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

  公告内还宣布,该基金将于8 月30日起恢复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根据招商安元混合基金二季报显示,截止6月30日,报告期内该基金 A 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 1.0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10%,C 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 1.8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 2.89%。该基金的主要配置资产为信用债和股票,并在 5 月初和 6 月底分别对权益部分进行加仓,配置以稳定类白马及低估值为主。转债维持较高仓位,以偏债型转债为主,但是减持了一部分不看好的偏债性品种。

关键词阅读:招商,大额申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