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安盈短债新聘赵楠楠为基金经理

  金融界基金8月1日讯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30日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聘用赵楠楠为银华安盈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6496)新任基金经理,与瞿灿共同管理该基金,赵楠楠任职时间是2019年7月30日。

  赵楠楠,女,硕士学历,曾就职于世德贝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7 年1月加入银华基金,任投资管理三部基金经理助理。

  据该基金二季报披露,截至6月30日,银华安盈短债债券A基金份额净值为1.0122元,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0%;银华安盈短债债券C基金份额净值为1.0118元,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2%。

  展望2019年3季度,外部不确定因素增多,全球增长面临持续下行压力。国内经济方面,在目前“房住不炒”的政策基调下,叠加近期监管对于房企融资边际收紧,房地产投资增速可能维持低位震荡;通胀方面,经济向上动能不足,工业品价格大概率维持弱势;资金面方面,货币政策基调维持稳健,适时适度实施逆周期调控,流动性环境大概率维持平稳宽松。综合认为,三季度市场可能处于震荡格局。

关键词阅读:银华基金 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