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中债1-3年国开债指数8月2日暂停大额申购

  金融界基金8月2日讯 国寿安保中债 1-3 年国开债指数今日公告,为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今日起(8月2日)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公告详情如下:

  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与展望:

  据二季报,报告期A 基金份额净值为 1.0080 元,增长率为 0.55%;C 基金份额净值为 1.0111 元,增长率为 0.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 0.62%。

  综上来看,三季度债券市场存在一定机会,但需要注意到目前债券资产的估值并不低,截至6月末,10年国债活跃券、10年国开活跃券收益率距离本轮牛市以来的低点仅有10-20BP,收益率下行空间有限也使得市场走势较为纠结。在基本面不出现断崖式下滑、货币政策不出现超预期宽松的背景下,收益率有望震荡下行,但显著突破前底的概率不高,所以三季度在策略方向上保持谨慎乐观,但在行情把握上需要高度注意安全边际,操作上增强灵活性。下阶段,本基金将继续严格执行抽样复制的策略,确保对指数的复制和久期的跟踪,同时继续优化已有并拓展新的增强策略,进一步增厚投资收益。

关键词阅读:国寿,开债指数,申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