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抗通胀主题(QDII-FOF-LOF)净值下跌1.2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5日讯 银华抗通胀主题(QDII-FOF-LOF)基金08月01日上涨0.63%,现价0.473元,成交1.3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470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2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4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8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3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5.6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470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马君,自2016年0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91%。

  李宜璇,自2017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86%。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说明

  2019年二季度,国际大宗商品方面,高盛标普商品指数下跌-1.4%,其中高盛标普能源指数下跌-1.8%,高盛标普农产品指数上涨6.4%,高盛标普工业金属指数下跌7.0%,高盛标普贵金属指数上涨8.3%。五月底以来,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升级,美国宏观经济数据开始全面走弱的影响,美联储决定2019年暂停加息,并发出降息信号,致使美国的实际利率从2018年11月高点的1.17%,下滑至6月0.36%的低点,驱动黄金价格上涨快速拉升。全球股票市场在期初创出新高后由于中美贸易战摩擦升级快速下跌,后随美联储的宽松信号,出现震荡反弹的行情。截至二季度末,标普500指数上涨3.8%,纳斯达克指数上涨3.6%;MSCI新兴市场指数下跌0.3%,香港恒生国企指数下跌4.4%。

  展望2019年三季度,美伊紧张局势升级,美联储降息预期及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等利好因素影响下,油价或持续上涨,但石油需求增长预期放缓已成为市场关注重点,对油价造成抑制。

  欧美的降息预期或将刺激经济增长从而带动原油需求增长,推动油价进一步上行,但疲软的需求仍令油价反弹受限,全球贸易局势仍将影响油价走势。后续持续关注OPEC减产计划的执行、美国对伊制裁的后续进展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等情况。本基金将坚持稳健审慎的投资风格,关注全球政治经济变化的信号,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基础上,积极挖掘资产配置的结构性投资机会,以动态配置和均衡的投资组合来应对市场变化。

  截止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47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