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景恒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08月05日讯 大成景恒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景恒混合C,代码006038)08月02日净值下跌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970元,累计净值为1.2970元。

  大成景恒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91%,今年以来收益28.16%,近一月收益-5.47%,近一年收益26.9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苏秉毅,自2018年06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电运通(持仓比例2.14%)、招商公路(持仓比例2.08%)、易尚展示(持仓比例1.92%)、杰赛科技(持仓比例1.87%)、吉艾科技(持仓比例1.83%)、郑煤机(持仓比例1.81%)、航天彩虹(持仓比例1.79%)、西藏城投(持仓比例1.77%)、慈文传媒(持仓比例1.73%)、泰和新材(持仓比例1.7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由于季节效应等原因,宏观经济未能延续一季度的复苏势头,再度陷入低迷。中美贸易摩擦陡生变数,进一步加大了经济的压力。此外,包商事件客观上也对信用传导体系造成了影响。??宏观环境的不确定性也传导到了股市,股市二季度波动较大。四月中下旬在央行表态、业绩避险等因素共振作用下,市场快速下跌,五一后贸易谈判突发利空令市场雪上加霜。随后市场缓慢恢复元气,五、六月份震荡上行,本季度市场基准沪深300指数小幅下跌1.21%。虽然指数跌幅不大,但投资者风险偏好较低,避险情绪浓厚,以食品饮料、家电等为代表的板块成为资金的避风港。市场风格分化较大,大盘股、价值风格明显占优。??二季度基金总体保持高仓位操作,曾在四月初减持了部分过热的股票,仓位有所降低,但基于对中长线的乐观预期,月末回补了仓位。基金在风格上没有发生偏移,仍以小市值、超跌股为主要投资对象,超配科技股等可能受益科创板推出的行业,低配银行、白酒、医药、家电等行业。??本季度基金A类份额净值下跌2.55%,落后于沪深300、中证100等大盘指数、领先中证500、中证1000等中小盘指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景恒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3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5%,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景恒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34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