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瑞虹8月5日发行 投资人可在中行交行光大银行等多家机构认购

  金融界基金8月5日讯 嘉实瑞虹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代码:501088)今天起通过各大银行、券商、互联网销售平台及嘉实直销平台等全面发行。嘉实基金今日发布公告,根据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开放式基金代销协议,上述代销机构自 2019 年 8 月 5 日起对所有投资者办理嘉实瑞虹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501088)的开户、认购等业务。

  公告详情如下:

  基金公告显示,嘉实瑞虹将采用 GARP(成长-价值)选股策略精选股票进行投资。GARP 策略是指在合理价格投资成长性股票,追求成长与价值的平衡。即将不同成长类型的股票进行成长性分析,提早发掘其成长潜力或者看到其被低估的价值。在行业配置的基础上,嘉实瑞虹选股策略将采用“自下而上”的分析方法,通过优选具备核心竞争力、估值相对合理同时具有较好成长性的公司进行投资。

  从投资时机看,当前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中长期配置价值突出。上证综指目前13倍PE左右估值,已明显低于2005年、2008年、2016年2月,给了我们再次低位上车机会。跟全球估值比较来看,A股也处于相对低位,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

  为了更好地帮投资者把握投资机会,嘉实瑞虹还将采用“三年封闭+定期开放”方式运作。在通过锁定一定期限抑制投机性、更大程度发挥基金经理能动性同时,用纪律性手段来约束投资者,提高投资体验。

  嘉实瑞虹三年定期混合(501088)简介:

  经中国证监会2019年7月22日证监许可注册募集。本基金是契约型、定期开放运作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本基金的管理人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托管人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登记机构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本基金将以场内、场外两种方式通过本公司的直销中心和代销机构公开发售。本基金自8月5日至8月30日进行场外发售,自8月12日至8月30日进行场内发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