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H股指数(QDII-LOF)净值下跌2.2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嘉实H股指数(QDII-LOF)基金08月05日下跌0.25%,现价0.815元,成交51.9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791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2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7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8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9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8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2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791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如,自2016年0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87%。

  高峰,自2019年04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9.8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70%)、中国移动(持仓比例8.3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8.02%)、中国银行(持仓比例5.32%)、中国海洋石油(持仓比例4.8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10%)、中国人寿(持仓比例2.92%)、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持仓比例2.75%)、华润置地(持仓比例1.96%)。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说明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日均跟踪误差为0.12%,年化跟踪误差为1.96%,符合基金合同约定的日均跟踪误差不超过0.3%的限制。本基金跟踪误差来源主要包括:基金申购赎回的影响、限制投资股票的替代选择、单个股票最高仓位限制、人民币港币的汇率变化等。

  本基金作为一只投资于香港恒生H股指数的被动投资管理产品,我们继续秉承指数化被动投资策略,积极应对基金申购赎回等因素对指数跟踪效果带来的冲击,进一步降低本基金的跟踪误差,给投资者提供一个标准化的香港恒生H股指数的投资工具。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39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