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深度价值混合(LOF)净值下跌1.6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信诚深度价值混合(LOF)基金08月05日下跌0.87%,现价1.601元,成交0.0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59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6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2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7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0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7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7.7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59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夏明月,自2019年03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6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0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0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8%)、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63%)、晨光文具(持仓比例3.2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22%)、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21%)、招商蛇口(持仓比例3.01%)、上海机场(持仓比例2.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在流动性宽松、经济数据企稳和中美贸易缓和的背景下,市场整体估值得到了明显的恢复。4月16日央行货币政策例会和4月22日政治局会议政策定调边际收紧后,市场开始进入调整。在此过程中,宏观数据又出现了一定的下行,包商托管事件等又进一步引发了市场对信用收缩的担忧,这些更是对市场情绪和流动性造成较大的负面影响,市场转向以食品饮料、家电、农林牧渔为代表的偏消费的板块。2季度本基金在仓位上并未做重大调整,重点以金融、消费为主,在消费板块内逐步降低了涨幅较高的白酒和家电配置,增加了前期滞涨、估值合理又存在一定成长性的商贸和服装,在成长板块上配置偏低,周期行业以基本面稳健、估值合理的龙头公司为主。经过5月份以来的调整后,个股投资价值机会逐步显现。展望下一季度,在投资上遵循以下两条主线:1、综合沪深300与创业板的业绩2018年报和2019年1季报表现看,沪深300的业绩增速还是明显好于创业板,创业板业绩增速降幅稳定,但尚未确认盈利拐点;2、在行业分布看,由于前期消费特别是以食品饮料、家电为代表涨幅较大,估值修复基本完成;后续重点是在与财政托底相关板块、更多寻找业绩和估值相匹配或者低估的个股。另外3季度即将进入中报披露期,本基金将持续关注并发掘业绩稳定、估值合理的公司,持续为持有人创造稳定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6%,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3.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