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睿毅领先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9%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广发睿毅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睿毅领先混合,代码005233)08月05日净值下跌2.0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25元,累计净值为1.1025元。

  广发睿毅领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25%,今年以来收益18.33%,近一月收益-1.54%,近一年收益7.2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英睿,自2017年1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春秋航空(持仓比例5.64%)、吉祥航空(持仓比例5.41%)、中国国航(持仓比例5.24%)、家家悦(持仓比例5.20%)、南方航空(持仓比例5.14%)、东方航空(持仓比例5.00%)、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7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35%)、中国电影(持仓比例4.23%)、紫光国微(持仓比例4.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短暂冲高后较快回撤,各风格指数出现了较大差异,以上证50为代表的大蓝筹白马保持强势仍有一定的涨幅,而中证1000为代表的中小市值公司则出现了接近10%的季度下跌。战术层面,在观察到较为稳定的经济数据以及较为宽松的货币环境后,我们认为目前保持高仓位的胜率和收益率空间比较合适,因此对仓位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战略层面,我们认为未来两三年权益市场会有较大的回报空间,在积极储备未来能够大概率高速增长同时目前估值水平较低的标的。广发睿毅领先中长期的投资目标和策略为:1.希望通过努力,在中长期能够持续稳定地为持有人创造绝对回报。因此在分析行业、公司以及具体交易决策时,大致的思维逻辑是:1)是不是正的预期回报,对应的风险大致如何;2)在多长的时间框架内能够实现这个回报,相对各类资产收益率来看是否划算;3)这个决策是否有可复制性;2.要想战胜市场,即战胜大部分的市场参与者,意味着要敢于与市场主流有偏离。因此不轻易追热点,不盲目怕冷门;3.影响市场的因子是纷繁复杂的,其数量和影响权重是不断变化的。我们会努力去抓主要矛盾,但也明确地知道,理解市场特别是预测市场,在很多时候靠勤奋和禀赋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对市场变化保持持续的关注度,我们认为应对的分值不应该低于预测太多,尊重和敬畏市场;重点投资A股市场中周期企稳向好的行业以及有可持续性成长行业里的优质公司,紧密跟踪和把握市场变化趋势,适度动态调整,试图构建一个稳健向上的净值曲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