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银丰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5%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兴银丰润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银丰润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5146)08月05日净值下跌2.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428元,累计净值为0.8428元。

  兴银丰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74%,今年以来收益-2.69%,近一月收益-5.73%,近一年收益-9.1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磊,自2017年1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92%)、海通证券(持仓比例5.3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70%)、海大集团(持仓比例4.06%)、五粮液(持仓比例3.2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1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0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0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际层面来看,美国6月议息会议,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2.25%-2.50%不变,委员会以9:1的票数通过此项决定,美联储鸽派转向明显,实施政策宽松的立场更加充分,主要来自于不确定性的抬升以及通胀走势的低迷。市场预期7月降息的概率从议息会议前的82.3%升至会后的100%。最早美联储降息可能在7月,但也存在9月才开启降息的概率。G20峰会上中美两国元首会谈结果符合预期(体现在没有停止谈判和暂停加征新关税的期限、允许华为购买美国产品、以及欢迎中国留学生等三个方面)将有助于缓解5月初以来持续升温的担忧情绪,进而推动风险偏好修复接棒宽松预期先行对风险资产的支撑。国内层面来看,6月PMI维持收缩区间,中国官方制造业PMI数据录得49.4,连续两个月处于低位。从分项来看,生产、内需、出口均下降。由于PMI是环比的概念,目前已经接近底部区间,因此预计下个月大概率有所回升。5月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速由负转正,上升4.8pct至1.1%,1-5月工业企业累计利润同比增速-2.3%,降幅较前值收窄1.1%,减税或为主要原因。我们认为短期市场在风险偏好提升,减税降费,经济数据见底迹象较为明显,科创板势在必行等情况下,市场相对乐观。整体来看,针对市场行情变化,19年二季度产品在市场震荡调整期间有效规避风险,并选择合适的时机择机进行权益仓位的调整,加大权益仓位配置,蓝筹配置为主成长配置为辅,剩余资金投资于国债、存单、逆回购等固定收益品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8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