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4%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社会责任混合,代码340007)08月05日净值下跌1.9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1310元,累计净值为3.3210元。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4.40%,今年以来收益22.83%,近一月收益-3.27%,近一年收益0.84%,近三年收益15.49%。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6.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季文华,自2019年04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39%)、通策医疗(持仓比例8.5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8.4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13%)、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89%)、苏泊尔(持仓比例5.27%)、康弘药业(持仓比例5.22%)、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24%)、万科A(持仓比例4.14%)、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随着宏观经济的逐季回落,以及贸易摩擦风险的再次加剧,二季度市场呈现阶段性见顶回落的态势。一方面,今年一季度经济基本面较好,二季度边际上有所收紧;另一方面,贸易摩擦的不确定性影响了市场的风险偏好,尤其是对科技股的担心也使得板块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不过我们认为,今年经济的逐渐寻底已经在市场价格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外部环境错综复杂,但并未根本性改变经济的趋势,因此我们依然保持较高的仓位运行。结构上,我们提高了依靠内需的消费类股票的配置比例,重仓的行业有医药、食品饮料和家电。降低了受贸易摩擦影响较大的细分行业的持仓比例,如电子、计算机等。但是基于对科技类产业远期良好的成长前景,我们依然保留了部分竞争力优势明显的股票持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18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