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美丽中国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1%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富国美丽中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美丽中国混合,代码002593)08月05日净值下跌1.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560元,累计净值为1.4560元。

  富国美丽中国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14%,今年以来收益21.61%,近一月收益-2.09%,近一年收益9.62%,近三年收益43.55%。

  富国美丽中国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啸伟,自2016年05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国瓷材料(持仓比例7.2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22%)、万华化学(持仓比例5.21%)、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12%)、万润股份(持仓比例4.9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9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28%)、欧派家居(持仓比例4.03%)、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39%)、五粮液(持仓比例3.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2季度,市场在完成了对经济过度悲观,信用收缩以及中美贸易争端的预期修正后,贸易摩擦的反复性和经济基本面的下行预期再次成为股票定价的核心矛盾,二季度主要市场指数录得不等的下跌幅度。在内外部仍存诸多风险因素的大环境下,二季度食品饮料板块一枝独秀,大幅跑赢其他行业。本基金2季度仓位变化不大,风格适度均衡,行业大趋势向好,估值相对合理且成长能力持久的个股是本基金选择股票的主要标准,同时积极把握阶段性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