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长城行业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行业轮动混合,代码002296)08月05日净值下跌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74元,累计净值为1.1074元。

  长城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74%,今年以来收益3.38%,近一月收益-5.12%,近一年收益3.82%,近三年收益8.5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廖瀚博,自2019年0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比音勒芬(持仓比例4.7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56%)、开润股份(持仓比例4.20%)、蒙娜丽莎(持仓比例3.95%)、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90%)、天虹股份(持仓比例3.80%)、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66%)、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57%)、中材科技(持仓比例3.51%)、伟星新材(持仓比例3.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中美贸易争端影响,2019年上半年A股市场走势呈现宽幅震荡,市场风险偏好下行,机构抱团取暖,以食品饮料、家电、医药为代表的核心资产显著占优。在复杂且不确定的宏观背景下,我们保持结构均衡,优选各个细分领域高景气较高的品种。目前主要配置包括各行业的核心资产,以及其他细分领域的优质成长股。展望2019年下半年,我们将根据宏观形势,保持合理仓位,在此基础上优选个股,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