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505)08月05日净值下跌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20元,累计净值为1.0620元。

  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0%,今年以来收益4.73%,近一月收益-1.67%,近一年收益5.78%,近三年收益4.6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钢,自2018年10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2%。

  王宗合,自2018年10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1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6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5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00%)、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9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9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80%)、五粮液(持仓比例1.6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5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债券市场整体上涨,中债总财富指数上涨0.38%。随着一季度宏观经济的企稳,市场对政策面调整的预期开始升温,货币政策边际上有收紧的可能。此后四月政治局会议的定调,政策面微调的意图明显。这些对债券市场形成了较大的冲击,债券市场出现了明显调整。不过进入5月,随着中美贸易战的升级,经济形势急转直下,叠加外围经济体利率的持续下行,国内宽松预期重新抬头。虽然期间出现了包商银行事件的冲击,但是随着央行的强力出手,6月资金面宽松远超预期。受上述因素影响,债券市场收益率逐步下行。二季度的权益市场出现调整,沪深300下跌了1.21%。中美贸易在6月出现转机,短期内谈判有望进一步开启,权益资产在前期充分调整之后有修复的趋势。??在组合的资产配置上,我们进行了资产的切换,降低了组合债券的配置比例,更多的转向权益资产,在权益市场调整中逐步买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二季度金鼎A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3.05%,金鼎C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2.9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0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