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科技前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上投摩根科技前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科技前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538)08月05日净值下跌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30元,累计净值为1.2130元。

  上投摩根科技前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30%,今年以来收益37.06%,近一月收益-0.33%,近一年收益27.28%,近三年收益30.2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德辉,自2016年1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45%)、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2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21%)、广联达(持仓比例3.2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13%)、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03%)、凯莱英(持仓比例3.03%)、上海机场(持仓比例3.03%)、五粮液(持仓比例3.0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由于中美关系恶化和宏观经济边际趋弱,市场风险偏好有一定下降,创业板跌幅较大,上证指数表现相对较好。本基金在报告期内适度降低仓位,结构上增持医药、消费等内需防御性行业,减持养殖、TMT等高弹性行业,降低组合波动,二季度表现优于市场。展望三季度,宏观经济上相对不确定的因素是出口需求,中美能否达成协议,直接影响我们及全球经济需求。内需经济保持平稳,房地产投资和基建韧性较强。我们认为三季度股市整体是结构性投资机会。行业配置上重点关注医药、消费、TMT、机械、光伏等行业的投资机会。医药行业支出稳定增长,创新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赛道增长更快。消费行业需求稳定,高性价比必选消费和高端品牌消费目前较好。TMT行业中看好云计算、5G两个受中美贸易影响相对较小的新兴成长赛道。机械行业受益于地产投资和基建。光伏受益于全球平价上网需求爆发,景气度有望延续至明年。个股上我们优选各行业具有全球竞争优势、可以持续创造自由现金流和股东回报的龙头公司,希望通过行业和个股选择,力争为持有人创造超额受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科技前沿混合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