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959)08月05日净值下跌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380元,累计净值为1.3380元。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43%,今年以来收益36.95%,近一月收益-4.84%,近一年收益23.89%,近三年收益42.0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叶松,自2017年03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11%。

  黄韵,自2017年09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76%)、五粮液(持仓比例8.03%)、泸州老窖(持仓比例6.0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98%)、口子窖(持仓比例5.58%)、白云机场(持仓比例4.30%)、永辉超市(持仓比例4.0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7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4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整体来看,市场在二季度震荡波动。期间上证指数下跌3.62%,沪深300指数下跌-1.21%,中小板指数下跌10.99%,创业板指数下跌10.75%。从行业结构看,二季度食品饮料、家用电器、银行、非银等行业涨幅相对靠前。传媒、轻工制造、钢铁、纺织服装等行业跌幅相对靠后。整体看,在经历了一季度的普涨行情后,开始出现更多的结构分化。二季度基金的持仓相对一季度没有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大消费板块,组合根据风险收益比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增持了休闲服务、交通运输等行业,减持了部分计算机、化工等行业。基金将继续把业绩和估值作为两个重要的因素来构建投资组合,为投资者创造财富。4.4.22019年三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市场在二季度呈现出比较显著的结构性行情。经历了一季度的普涨行情,在估值水平有了一个快速的修复之后,市场整体开始偏好盈利增长相对更为确定的行业和个股。从国内情况看,首先是国内偏宽松的货币政策出现了一定的收紧,主要是基于经济周期趋势向好的逆周期调节。其次,包商银行事件使得国内的信用环境出现了偏紧的变化,企业信用扩张的步伐可能受到影响。从外部环境看,中美贸易谈判出现了一定的反复,使得市场对于经济复苏的预期出现了变化,市场也因此出现了比较的波动。展望未来一个季度,主要关注以下几个方面。从宏观经济看,经济复苏的进程可能没有之前预期的那么顺利,主要原因是信用扩张的进程出现反复。其次从政策看,我们观察到政策还是倾向于保而非刺激。在整体地产政策相对偏紧的条件下,没有观察到刺激经济上行的因素。未来,我们仍将密切观察经济的变化情况,防止经济出现下行可能引发的风险。从市场层面看,二季度权益市场出现了较为显著的分化,市场对于盈利增长确定性较高的行业和公司给了相对较高的溢价。这也使得一些优质公司的风险收益比出现了下降,未来我们会继续跟踪组合的情况,根据风险收益比进行适当的调整。我们将继续持有那些行业发展向好,公司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估值还处于合理区域的公司。同时,继续挑选那些盈利即将见底估值还偏低的优质公司,等待合适的买入时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82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382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5.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