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交银施罗德优势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优势行业混合,代码519697)08月05日净值下跌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3910元,累计净值为3.7970元。

  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4.62%,今年以来收益20.25%,近一月收益-2.53%,近一年收益11.95%,近三年收益51.81%。

  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0.6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帅,自2015年07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亚柏科(持仓比例9.13%)、恒华科技(持仓比例6.61%)、思创医惠(持仓比例5.97%)、美年健康(持仓比例5.57%)、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87%)、泛微网络(持仓比例3.81%)、华测检测(持仓比例3.69%)、广联达(持仓比例3.35%)、汇纳科技(持仓比例3.21%)、卫宁健康(持仓比例3.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A股市场风险偏好下降明显,上证指数下跌3.62%,创业板指数下跌10.75%。其中以食品饮料为代表的绩优白马等上涨明显。本基金在二季度未跑赢业绩比较基准,主要原因是持仓结构偏向成长类,而消费白马等配置较少。站在目前的时点上,经历了年初以来市场较大幅度的上涨及二季度的回调,市场中不同行业或者标的的市场关注度及隐含回报率发生了较大分化。对于宏观经济基本面预期,短期数据表现不错,但是很难说中国经济的隐忧已经完全解除,后续几个季度还需要继续观察。预计在整体指数相对平稳的状态下,持续成长型公司可能将陆续涌现,或许是挑战选股能力的阶段,可以更多地去寻找变化,寻找能够展现新的积极前景的公司。我们希望通过深度研究,找到需求可持续增长的行业,竞争力可持续拓宽的公司,享受公司价值的可持续成长,并希望以此能够持续为持有人获得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