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5%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320006)08月05日净值上涨2.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280元,累计净值为2.7080元。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6.06%,今年以来收益17.57%,近一月收益4.47%,近一年收益0.38%,近三年收益-0.28%。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4.5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强,自2017年03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5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环股份(持仓比例8.37%)、湖南黄金(持仓比例7.19%)、中金黄金(持仓比例6.60%)、山东黄金(持仓比例6.47%)、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46%)、中国国航(持仓比例3.42%)、银泰资源(持仓比例2.83%)、浪潮信息(持仓比例2.73%)、紫金矿业(持仓比例2.69%)、金风科技(持仓比例2.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以来,市场在货币政策松紧预期、贸易摩擦、包商银行信用事件等因素的综合影响下,总体呈现先抑后扬的宽幅波动状态,市场风险偏好一如既往地成为市场的主导因素,并出现了比较明显的抱团特征和泡沫化倾向。二季度上证50上涨3.2%,沪深300指数下跌1.2%,本基金净值下跌3.45%,主要在于持有的“市场核心资产”比较少。但面对已经高估的核心资产,本基金将保持不会追高。坚持并不容易,但我们相信估值匹配和均值回归的力量,并将一以贯之。年初以来,在风险偏好的主导下市场整体估值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修复,但企业盈利仍然处于下行阶段,全球经济的下行风险和深层次矛盾依然有比较大的不确定性风险。二季度延续了对市场相对谨慎的态度,并进行了小幅减仓。本基金将继续综合公司估值、盈利与国内外宏观经济的变化,追求确定性,寻求更稳妥持续的收益。二季度末,本基金主要持有黄金、光伏、风电、云计算等行业,寄望于这些受宏观经济周期影响较小、盈利增长比较确定、估值处于历史相对低位的公司,在规避风险的同时,能够带来确定性更强的收益。最后,还是衷心感谢基金持有人对本基金的信任和支持。本基金将会继续坚持勤勉谨慎的原则,注重安全边际,力争为基金持有人创造稳健优异持续的业绩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04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