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事件驱动股票净值下跌1.5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6日讯 西部利得事件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事件驱动股票,代码671030)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5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265元,累计净值为1.2265元。

  西部利得事件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9-26,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上证国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65%,今年以来收益21.82%,近一月收益2.7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4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92/77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刘荟,自2018年09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61%。

  崔惠军,自2018年10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5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10%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88%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89%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89%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09%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83%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55% )、交通银行(持仓比例3.03%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87% )、浦发银行(持仓比例2.6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7.74%,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天邦股份(持仓比例3.01% )、帝欧家居(持仓比例2.52% )、金陵体育(持仓比例2.41% )、优博讯(持仓比例2.35% )、吉宏股份(持仓比例2.32% )、万年青(持仓比例2.26% )、宝馨科技(持仓比例2.20% )、名家汇(持仓比例2.19% )、恒信东方(持仓比例2.17% )、上峰水泥(持仓比例2.1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3.5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以来,在外围因素影响下,证券市场大幅上涨后快速回调,市场波动幅度较大。展望下半年,A股的韧性增强,外围因素对A股的影响趋于减弱,我们更多的关心宏观经济数据和国内各项改革的落地情况,经济数据和改革进展将更大的影响下半年行情的时间和力度。我们仍将以业绩为主线,精选基本面优秀的股票,通过精选股票为持有人争取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