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08月07日讯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838)08月06日净值下跌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630元,累计净值为0.6630元。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70%,今年以来收益15.51%,近一月收益-4.47%,近一年收益4.57%,近三年收益-26.9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轩,自2015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沈飞(持仓比例9.77%)、中直股份(持仓比例9.69%)、内蒙一机(持仓比例9.65%)、中航飞机(持仓比例9.58%)、中航机电(持仓比例9.52%)、中航电子(持仓比例9.37%)、四创电子(持仓比例9.31%)、国睿科技(持仓比例6.51%)、杰赛科技(持仓比例6.03%)、大立科技(持仓比例3.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2季度,根据一季报和二季报的预期对组合做了调整。在产业层面,国防工业核心军工公司表现良好,反映了重要军品的交付计划如期执行。2019年是“十三五”军事装备建设的第四年,军改后机关与军工集团磨合逐步走向成熟。部分民参军企业业绩出现大幅下滑,基本面恶化。无论股东背景深厚与否,没有技术含量和良好公司治理的公司难以获得持续竞争优势。组合调整的目的是纳入基本面向上并且管理优良的公司,规避基本面不及预期和竞争优势衰落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7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8.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