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8月07日讯 中邮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513)08月06日净值下跌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60元,累计净值为1.0560元。

  中邮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60%,今年以来收益29.10%,近一月收益-2.04%,近一年收益20.0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聂璐,自2018年07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4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35%)、王府井(持仓比例4.11%)、华致酒行(持仓比例4.03%)、口子窖(持仓比例4.02%)、永辉超市(持仓比例3.93%)、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87%)、齐心集团(持仓比例3.73%)、老凤祥(持仓比例3.71%)、理邦仪器(持仓比例3.50%)、东诚药业(持仓比例3.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上证综指下跌了3.62%,深证综指下跌了7.83%,创业板指数下跌了10.75%。消费部分子行业(中信一级)跑赢指数;其中食品饮料表现最为突出,获得13.02%的正收益。2019年二季度,影响市场波动的不确定因素较多,中美贸易争端反复,经济数据难言企稳,小银行同业信用风险等,带来市场风险偏好下降,波动加大。报告期内,本基金维持了既定的投资策略,继续专注于大消费行业;在大消费的“沃土”中,优选行业,精选个股,坚持寻找可持续高成长的优质企业,来分享企业自身成长带来的投资收益。在股票仓位上,根据持仓股票的风险收益比变化做了一些调整,也降低了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54元,累计净值为1.05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0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