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安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08月07日讯 诺安安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安鑫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91)08月06日净值下跌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92元,累计净值为1.0892元。

  诺安安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92%,今年以来收益36.30%,近一月收益-2.29%,近一年收益17.06%,近三年收益8.1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创练,自2018年03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温氏股份(持仓比例9.2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79%)、正邦科技(持仓比例8.14%)、唐人神(持仓比例7.2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88%)、重庆百货(持仓比例6.7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6.56%)、中国国旅(持仓比例6.17%)、洋河股份(持仓比例5.80%)、五粮液(持仓比例5.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本基金涨幅为1.21%,跑赢中小板指(-10.99%),创业板指(-10.75%)和沪深300(-1.21%)。本基金截止二季度末,重点持仓集中在农业和消费行业龙头白马;仓位维持在85%左右,处于较为均衡水平。回望二季度,A股市场在经过前三个月放量上涨的强势走势后,在4月下旬政策边际收紧以及5月外部不确定因素升温的综合影响下,指数迅速拐头,在5、6月份连续震荡了整整两个月。从行业上看,以必选消费为首的核心资产相对收益颇为突出,其中食品饮料和家电表现最为突出;除此之外,在猪周期影响下的农林牧渔板块同样表现优秀。同时,个股层面的分化更加显著,简单来说就是一个蓝筹白马抱团与强势题材龙头共同领涨的格局。展望三季度,大阪G20峰会上中美会谈略好于预期有助于修复市场的悲观情绪,重新回到谈判桌将促使市场的风险偏好迎来回升。而在三季度召开的政治局会议也将对下半年的经济方向予以定性。随着半年度业绩预告披露期的到来,市场对于个股和行业的盈利也将进行调整,也为本基金带来了新一轮整理和投资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78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