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泓元定开债券第三次分红 每10份派发0.064元

  金融界基金8月7日讯 前海联合泓元定开债券(005378)将进行本年度第三次分红,本次分红方案为10 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064元,现金红利发放日为8月9日。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敬夏玺管理。

  据二季报,基金经理的业绩展望为:未来一个季度,我们仍将面临比较复杂的内外部经济环境,国内保就业稳增长的压力较大,中美经贸谈判也充满不确定性。因此,我们预计财政及货币政策在短期内难以退出,仍会维持对经济基本面的托底,而复杂的经济环境可能会加大资本市场的波动,对债券市场而言则较为利好,尤其是低风险的利率品种。短期内,我们仍会择机提升利率债的配置,适度拉长组合久期,同时密切关注内部基本面的各项指标以及外部环境的变化,对本基金投资策略做出适时的调整。

  本只基金业绩表现:单位净值为 1.0222 元;净值增长率为 0.7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4%。

关键词阅读:前海联合,债券,分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