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科创板登录A股 晶晨股份柏楚电子爆涨 基金笑了:中签破纪录

  金融界基金8月8日讯 今日科创板第二批两家公司上市交易,集合竞价阶段,晶晨股份暴涨253.25%,柏楚电子暴涨216.42%;前五个交易日,两只股票将不设涨跌幅限制,单日最多临停四次;首批25家公司今日开盘普遍上涨。

  公募基金又是大赢家

  1436只公募基金中签微芯生物破纪录

  8月7日,晶晨股份与柏楚电子同时发布上市公告书,两家上市公司股票将于8月 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而在此前,微芯生物也发布了网下和网下打新结果。

  上述3只科创板新股的网下初步配售结果显示,A类投资者仍是参与科创板打新的绝对主力,获配数量占网下发行总量的比例均在80%以上。A类投资者中,大量公募基金产品出现在科创板新股网下配售名单:分别有1156只基金、1340只基金和1436只基金中签晶晨股份、柏楚电子和微芯生物。

  值得注意的是,1436只基金中签微芯生物也打破了首批科创板上市公司的纪录。首批25只科创板上市公司中,南微医学的网下中签基金数量最多,达到1262只,大多数科创板上市公司的网下中签基金在900只左右。此次有超过1100只基金中签3只科创板新股,也说明科创板打新基金的数量在持续扩容。

关键词阅读:晶晨股份 柏楚电子 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