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多策略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08月09日讯 圆信永丰多策略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多策略,代码004148)08月08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33元,累计净值为1.1133元。

  圆信永丰多策略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33%,今年以来收益26.54%,近一月收益0.51%,近一年收益11.2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邹维,自2019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31%。

  范习辉,自2019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1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92%)、万科A(持仓比例4.87%)、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74%)、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99%)、五粮液(持仓比例3.78%)、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57%)、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5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49%)、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中国经济基本面继续面临前所未有的向下压力,经济自身原有驱动力持续趋弱,不管是地产还是汽车消费等都面临见顶回落的压力,而中美贸易的再次激化导致出口压力倍增。面对挑战,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推进,无论是金融还是实体经济都在发生积极的改变,有望促进经济从量变到质变,中国经济步入中低速、高质量发展阶段。在经济增速下台阶的转型期,消费和科技存在确定性的机会,特别是核心资产公司将强者恒强,有望成就一批伟大的公司。同时在投资者结构国际化,中长期资金驱动中国股市不断走向成熟以及国家对资本市场积极定位的背景下,市场短期的调整不改中长期的结构性机会。在基金的操作中,我们基于市场整体谨慎但结构性机会明显的判断,会继续秉承价值投资理念,持续聚焦中长期核心竞争力明显的优势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多策略基金份额净值为1.1096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