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1%

  金融界基金08月09日讯 易方达平稳增长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代码110001)08月08日净值上涨1.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7400元,累计净值为4.0550元。

  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07.01%,今年以来收益18.82%,近一月收益3.40%,近一年收益9.34%,近三年收益15.73%。

  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1次,累计分红金额24.6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皓,自2012年09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2.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山精密(持仓比例6.25%)、光环新网(持仓比例6.20%)、胜宏科技(持仓比例4.85%)、同花顺(持仓比例3.70%)、晶盛机电(持仓比例3.06%)、温氏股份(持仓比例3.02%)、航天电器(持仓比例3.02%)、新北洋(持仓比例2.6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44%)、中航光电(持仓比例2.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上证50指数上涨3.24%,上证指数下跌3.62%,创业板指数下跌10.75%,代表大市值行业龙头的上证50指数和代表大盘蓝筹板块的上证指数表现整体强于代表新兴成长板块的创业板指数。进入二季度,市场对国内外经济环境以及中美贸易环境不确定性的担忧加剧,并且在经历了一季度大幅度上涨后整体估值和投资者情绪得到了较大幅度修复,投资风险收益比下降,市场整体经历了一段较大幅度的回调。板块和个股方面,以白酒、家电为代表的大消费板块和部分行业龙头个股表现较好,整体维持了上涨趋势,有较大超额收益;而一季度反弹幅度较大的高新电子、计算机、通信等新兴成长领域个股受中美贸易摩擦加剧担忧回调幅度较大。本基金二季度选择了相对保守的投资策略,将组合仓位控制在了相对低的水平;行业和个股选择层面,增配了部分稳定性较高的消费类个股配置,降低了组合回撤幅度。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65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