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嘉泽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1%

  金融界基金08月09日讯 中欧嘉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嘉泽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5421)08月08日净值上涨2.1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28元,累计净值为1.0928元。

  中欧嘉泽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27%,今年以来收益18.72%,近一月收益1.83%,近一年收益18.2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健,自2018年01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1%。

  许文星,自2018年04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苏宁易购(持仓比例5.03%)、用友网络(持仓比例4.83%)、思创医惠(持仓比例4.74%)、家家悦(持仓比例4.59%)、美亚柏科(持仓比例4.1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11%)、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90%)、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67%)、鱼跃医疗(持仓比例3.3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和企业盈利增速仍然处于下降通道中,贸易摩擦出现反复。今年上半年,政府逆周期调节力度明显加大,财政和货币金融数据均明显改善,但从经济运行的实际情况看,在一季度企稳之后,二季度再度减速。在宏观环境面临一定不确定性的环境下,资产市场的定价机制也呈现出了明显分化,消费股由于现金流稳定,周期相关度低,受信用环境冲击较小,获得了明显的确定性估值溢价。二季度以来,以白酒医药为代表的消费股表现突出,而市场整体出现小幅回落。站在目前的时间点上,我们看到市场对确定性溢价的追逐已经进入情绪化的阶段,而市场整体估值仍处于历史最低的分位数区间,我们认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对“不确定性”的定价能力是获得超额收益的重要方向。在投资机会上,我们将积极把握信息技术、新零售、新能源等通过技术革命提高社会效率的成长性机遇,同时关注传统行业中竞争优势突出,市场份额持续扩张的优秀龙头企业。安全边际和企业盈利是我们持续优化组合风险收益比的最重要基础,逆向投资则是我们长期超额收益的主要来源。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收益率为-4.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