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2%

  金融界基金08月09日讯 融通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通盈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415)08月08日净值上涨2.4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20元,累计净值为1.2120元。

  融通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20%,今年以来收益11.60%,近一月收益5.59%,近一年收益12.74%,近三年收益19.5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一格,自2019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02%)、中国神华(持仓比例8.43%)、伊利股份(持仓比例8.2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1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95%)、交通银行(持仓比例4.87%)、中国银行(持仓比例4.76%)、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75%)、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52%)、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债券市场方面,2019年二季度,收益率先上后下,季末相比季初,收益率变化不大,金融债表现略好于国债。债券市场依然没有走出震荡格局,收益率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均缺乏强力的催化剂。4月份公布的社融尽管大超预期,但市场反应相对理性,对信用扩张的开始存在疑虑,后续数据也印证了市场的担心。股票市场方面,二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1.21%,创业板指下跌10.75%,市场风险偏好有所降低。4月份政治局会议的政策措辞出现轻微变化,市场普遍认为在1-4月信用数据大幅改善的情况下,政策存在边际收紧的可能。随后在5月中美贸易谈判出现反复,市场风险情绪进一步受到打压。6月份,科创板的开板以及中美元首的通话助推了市场情绪,指数有所回升。本基金二季度在债券方面,4月份积极卖债应对赎回,在赎回稳定后,以信用债持有策略为主。在权益方面,6月份加大了对以上证50为代表的大盘蓝筹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45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