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消费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1%

  金融界基金08月09日讯 鹏华消费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消费优选混合,代码206007)08月08日净值上涨2.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4760元,累计净值为2.4760元。

  鹏华消费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5.63%,今年以来收益52.18%,近一月收益0.24%,近一年收益21.08%,近三年收益53.2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宗合,自2010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9.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10.4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10.27%)、水井坊(持仓比例9.9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90%)、爱尔眼科(持仓比例6.75%)、口子窖(持仓比例5.5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97%)、古井贡酒(持仓比例4.91%)、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8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我们坚持了一直以来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投资思路,在基金的持仓结构和个股的选择上做出了一些突破,新的建仓与减仓操作都是基于中长期的视角,在符合我们的投资理念的情况下选择出来的行业和个股。二季度的选股效果在目前来看还是起到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当然,我们的持仓与增减并不是仅仅看一个短期效果,更多的是基于能看长期的视角。我们坚持我们的投资理念、选股标准,尽量让我们的认知、执行与我们的理念相匹配,从而去精选行业和个股。虽然难以预期未来,但是会沿着这个思路积极地去寻找潜在投资回报更高的股票。??二季度的市场走势实际上是释放了一季度的上涨带来的一些压力,在此过程我们精选个股的这个策略,在分化较重的市场里获取了比较好的超额收益,整个二季度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正回报。未来我们对自己的理念和方法还是会毫不动摇地坚持下去。我们的策略更多的不是去判断市场,而是还是在精选个股的选择上。目前来看,仍然是一个相对不错的精选个股的节点。??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消费优选混合组合净值增长率8.99%;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0.72%;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3.6198%,深证成指涨跌幅为-7.3540%,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20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