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9%

  金融界基金08月09日讯 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7040)08月08日净值上涨2.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99元,累计净值为1.1399元。

  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4%,今年以来收益5.94%,近一月收益2.9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静,自2019年02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47%)、伊利股份(持仓比例8.1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6.64%)、中国银行(持仓比例6.49%)、农业银行(持仓比例6.1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17%)、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3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14%)、中国石化(持仓比例2.95%)、中国神华(持仓比例2.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中美贸易谈判有所曲折,国内经济整体景气度有所回落,金融去杠杆供给侧改革持续推进,短期风险偏好有所降低。后续随着国际经济的走弱,美国降息概率加大,外部环境大幅恶化的概率不大。G20中美会谈使双方紧张的态势有望缓解,阶段性休战重回谈判,给国内的保增长、促改革争取更多的时间窗口。国内减税降费效果逐步显现,对冲经济下行压力,三季度经济有望企稳。流动性和信用环境趋于稳定,后续内在稳增长、促改革的力度有望持续加码。当前市场对经济悲观预期较为充分,流动性方面随着刚性兑付的逐步打破,无风险收益率有望实质性下降。内部高阶版供给侧改革有望加速推进,估值有望持续提升。截至报告期末沪深两市动态市盈率为15.9倍,仍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权益类资产估值吸引力凸显,核心产业优质资产中长期仍有较为广阔的市值空间。配置思路上关注:1、流动性改善下的低估值蓝筹;2、受益内需市场稳定、基本面呈现持续改善的消费龙头如食品饮料、医药等;3、外患牵制下实现核心技术安全可靠发展紧迫性进一步提升以及科创板快速推进给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带来的优质龙头公司估值重估,如5G、半导体、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硬件创新等;4、下半年景气回升的子板块龙头个股,如光伏新能源等。本基金报告期内以金融、消费为配置的主要方向,辅以盈利稳定的各行业龙头,力争实现稳健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泳隆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16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8%;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9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