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转型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6%

  金融界基金08月09日讯 长城转型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转型成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296)08月08日净值上涨2.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53元,累计净值为0.9653元。

  长城转型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7%,今年以来收益4.81%,近一月收益-1.16%,近一年收益-0.9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波,自2017年04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7%)、建设银行(持仓比例5.0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89%)、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76%)、海天味业(持仓比例4.6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10%)、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8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58%)、新城控股(持仓比例3.46%)、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受中美贸易战升级影响,市场回撤较多,从经济数据上看,宏观经济仍然在缓慢下行,并没有看到企稳现象。本基金本季度减少了地产股的配置,主要原因还是从二季度开始,部分城市房价开始上涨,房地产放松的政策的确定性也不如去年底。二季度本基金看好核心资产,该类公司具有较高的护城河,对上游成本和下游的价格都有较高的议价权,且受贸易战的影响较小未来的增长稳定性强。这类公司更多的集中在消费、医疗和旅游板块。也是本基金加仓的重点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