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龙头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5%

  金融界基金08月09日讯 广发龙头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龙头优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5910)08月08日净值上涨3.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48元,累计净值为1.2248元。

  广发龙头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48%,今年以来收益24.01%,近一月收益2.98%,近一年收益22.4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琛,自2018年08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62%。

  田文舟,自2019年06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白云机场(持仓比例8.09%)、五粮液(持仓比例7.1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0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40%)、永辉超市(持仓比例6.1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1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8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9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73%)、广州酒家(持仓比例4.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以来,货币政策趋于平稳,财政政策推出了个税减免、增值税率下调等经济托底措施,因此,虽然经济增速仍有下行压力,但总体来说,A股市场拥有比较坚实的国内环境支撑。不过由于一季度股市涨幅较大,中美贸易谈判反复,市场风险偏好有所下降,二季度各指数有不同程度下跌,沪深300、中小板、创业板的涨跌幅分别为-1.2%、-11.0%、-10.7%;行业方面,食品饮料、家电、银行等涨幅靠前,传媒、轻工、钢铁、纺织服装跌幅较大。本基金在二季度保持了较高仓位,从景气度、确定性等角度考虑,增持了食品饮料、家电、银行、商业零售、机场等行业龙头个股,减持了电力设备、证券、农林牧渔、房地产等行业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