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扬景升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48%

  金融界基金08月09日讯 鹏扬景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扬景升混合C,代码005643)08月08日净值上涨3.4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16元,累计净值为1.1016元。

  鹏扬景升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16%,今年以来收益28.83%,近一月收益6.49%,近一年收益20.8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卢安平,自2018年04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46%。

  王华,自2018年04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46%。

  赵世宏,自2019年0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80%)、东方雨虹(持仓比例7.16%)、周大生(持仓比例6.1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88%)、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77%)、星宇股份(持仓比例5.45%)、吉利汽车(持仓比例4.27%)、益丰药房(持仓比例4.01%)、信义光能(持仓比例3.81%)、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2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欧美等主要经济体经济数据整体趋弱,贸易保护主义继续蔓延,各国央行大都采取货币宽松政策。中美贸易摩擦经历了先加剧后缓解的过程。国内来看,周期性行业和出口在二季度逐渐承压,而在减税效应下,消费品则普遍平稳。市场来看,指数在季度初冲高回落,叠加中美贸易摩擦的演进,在底部徘徊一段时间后有所反弹,消费品相关股票涨幅占优。二季度,我们坚持选取低估值优质公司作为核心配置,提升了整体仓位,提高了组合股票的分散度,增持了家电、食品饮料和电力设备类个股,减持了个别地产、金融类标的,组合持仓更加均衡,更具鲁棒性。对市场扰动较大的中美贸易摩擦在二季度的博弈充分表明,在全球化和市场经济时代,大国之间的贸易摩擦受到极大制约,各国以经济发展为主要诉求,势必使得诸如出口禁令、长臂管辖等非市场化行政举措遭遇市场的惩罚和反弹。因此,可以认为贸易摩擦会持续,但总体不存在失控风险。从投资的角度来说,可以适当降低其参考权重,聚焦中国经济基本面和公司基本面。全球主要经济体开启宽松路径,是否引发加关税+竞争性贬值恶性循环,需要警惕,但目前看风险在降低。适度的宽松举措,有利于资产价格修复,可能也有利于刺激经济增长。国内来看,传统的地产+基建+杠杆模式将不再是主要增长模式,让位于科技、制造、消费、服务业的转型升级,科创板推出即顺应这一大势。未来一段时间,A股市场有望实现平稳运行,从结构层面,部分白马股涨幅巨大、估值高企且投资者对于业绩给予很高期待,短期不是合适的配置方向。相反各类具有一定周期属性的制造业公司估值仍偏低,部分龙头公司具备核心优势,足够穿越周期,是理想的配置方向。从选股的角度,我们将继续坚持三个维度选取最优质的公司作为核心持仓。一是技术积累深厚、研发投入高的优秀科技制造业公司,这类公司将在进口替代、全球扩张方面大有可为。二是管理能力卓越的大消费类公司,这类公司将在消费升级及行业竞争中胜出。三是,除此之外综合竞争力突出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这类公司将在行业集中度提升过程中持续受益。我们尽快把符合这些标准的标的公司纳入研究和配置当中。我们将继续侧重寻找上述公司中估值偏低、受益于消费升级扩容或可穿越经济周期的标的做配置,如地产产业链、汽车产业链、机械制造、家电以及医药等行业,并适时减持估值已偏高的持仓标的。此外,我们也会积极关注科创板的一二级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鹏扬景升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54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1%;截至本报告期末鹏扬景升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43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