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优选股票净值上涨2.4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9日讯 民生加银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民生加银优选股票,代码000884)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4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344元,累计净值为1.344元。

  民生加银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12-19,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5.00% + 中证国债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40%,今年以来收益24.33%,近一月收益2.13%,近一年收益6.08%,近三年收益30.11%。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16/64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38/780)。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0.71%,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7.39%,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3.25%,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蒯学章,自2017年03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8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美的集团(持仓比例9.85% )、晨光文具(持仓比例9.76% )、恩华药业(持仓比例8.24% )、福耀玻璃(持仓比例7.52% )、上海医药(持仓比例7.36%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11% )、宇通客车(持仓比例5.51% )、顺丰控股(持仓比例5.28% )、济川药业(持仓比例5.03% )、长江电力(持仓比例4.9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0.63%,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恩华药业(持仓比例9.24% )、晨光文具(持仓比例8.62% )、上海医药(持仓比例8.09% )、福耀玻璃(持仓比例7.76% )、小天鹅A(持仓比例6.79% )、深圳机场(持仓比例6.51%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18% )、华东医药(持仓比例6.06% )、宇通客车(持仓比例5.49% )、顺丰控股(持仓比例5.4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0.23%,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中美贸易争端影响下,市场二季度未能延续之前的乐观情绪,整体呈现震荡走势,但以白酒为代表的消费股票继续表现强势。本基金继续实行自下而上研究,跟踪所持仓股票的经营情况,并适当进行调整。尽管部分公司由于行业压力等原因,股价表现疲软,但鉴于其内在竞争力未发生变化,我们仍然对其前景保持乐观,坚持持有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0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9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