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六次分红 博时裕盈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每10份派发红利0.051元

  金融界基金8月9日讯 博时裕盈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001546)发布公告,将进行本年度第六次分红,本次分红方案为10份基金份额分0.0510元,现金红利发放日为8月15日。以下为公告详情:

  根据二季报,本只基金的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为1.002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551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0.9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 0.62%。

  据业内人士分析,受2018年股市下行和债市走牛影响,债券型基金净值普遍达到分红标准的1元以上。而且,一方面基金分红可以使投资者获得的部分收益提前“落袋为安”,有利于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另一方面,分红也能达到控制基金规模、完善资产配置,以低净值吸引新投资者布局等目的。同时,债券型基金合同中规定的分红次数往往比权益类产品更多,但一般收益平稳,分红额度则相对较少。因此,就会出现分红次数增多,总额减少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