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净值下跌1.3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12日讯 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基金08月09日下跌0.86%,现价0.93元,成交1.4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95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3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3.0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9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5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8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7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790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39.3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航,自2019年04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城控股(持仓比例8.46%)、中南建设(持仓比例8.2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1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7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3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47%)、古井贡酒(持仓比例5.17%)、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86%)、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85%)、恒立液压(持仓比例3.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A股当前估值依然较为便宜,龙头公司的盈利在未来几年确定性相对较高,我们依然认为当前是A股市场的战略机遇期。市场演变角度,二季度以来,大消费和金融行业相对市场具有显著的超额收益。资金抱团大白马趋势加强,小部分股票股价和估值均创新高,出现所谓“核心资产牛市”的情形,且仍在惯性加速中,需要紧密关注外在变量对该趋势的影响。??在我们的具体配置上,低估值的优质价值股公司依然为压舱石,消费升级包括实物消费和数字消费依然将是我们配置的重点领域,存量经济下更细致的专业化分工领域里的细分龙头将是我们研究的重点。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率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组合净值增长率0.11%;,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0.50%;,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3.6198%,深证成指涨跌幅为-7.3540%,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20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